home deco
室內設計
    西華住的藝術徐培原 空間設計
【林口葉公館】西華住的藝術 總經理 徐培原 -空間設計專案
不強調風格設計的展現,而把「家」的概念放在首位,從家具或空間細節去堆疊更悠長深遠的溫馨氛圍。匯聚全家人的愛與對「家」的期待,一幢坐落在林口的獨棟別墅設計案就此展開,從案主的需求去定義各個樓層場域並且彼此串聯,結合原有設備去進行簡約的設計,加入進口家具的配置,舒適以外也增添空間品味。
   
【吉美一品 琢白】西華住的藝術 總經理 徐培原 -空間設計專案
吉美一品琢白 -本案案主期盼回家即可體驗每一處空間細緻細節,享受時間與美學元素淬礪出的靜好歲月。公領域與私領域的設計風格區別之際,也能好好享受現代奢華生活場域。能夠平淡生活在喜愛的居家空間,靜靜感受生活場域裡材質的純粹與自然。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西華 | 住的藝術 -遠雄九五 -室內裝潢案例
超跑豪宅-遠雄九五 家具配置為Aston Martin -interiors 英國豪華車系居家品牌代理商 : 西華|住的藝術。新莊副都心建案 -遠雄九五抗震高達0.3G,重寫北台灣摩天史,以42層擎天地標至高點眺望全城、遠離喧囂‎。
    達麗灣住宅設計
西華 | 住的藝術 -達麗世界灣 -室內裝潢案例
達麗世界灣 -室內裝潢設計案例。西華 | 住的藝術 -目前代理的品牌有 Aston Martin、Versace 、Gamma、Dandy、Vibieffe,是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中以進口歐洲家具為主力,業界最具代表性的公司。從1990年開始進口 義大利家具 、德國家具,有專業的展示空間。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