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具】KARIMOKU 日本家具界中的和牛肉 木製家具推薦 適合東方人身形 -紐約側寫

日本家具品牌的「和牛肉」只留給國內使用的逸品

KARIMOKU 實木家具品牌

《日本國民的實木家具》

行家都知道,日本人的民族性只願意把好的東西留給自己國內使用,而 KARIMOKU 就如同日本家具中的「和牛肉」長久以來主要以國內販售為主,愛知縣起業,近80年悠久歷史供應日本居家,內銷量龐大、進而能獲得平價。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將大和民族引以為傲的日本家具 帶進紐約家具內湖館C006櫃位,有別於凸顯風格、或以前衛造型為主打、專攻外銷的品牌類型;KARIMOKU 並無琢磨在引人注意,而是認真務實取向,日本人選擇它的原因沒有別的:單純好坐。

 

KARIMOKU 實木家具推薦

 

KARIMOKU 實木家具設計

 

KARIMOKU 實木家具材質

 

《日本實木家具沙發好坐的秘密》

KARIMOKU 沙發 的填充泡綿夾層是由自己工廠製造開發,專利的發熱撕開技術,其坐感無法為它廠所模仿,以類似獨立筒的概念,直立排列且密度甚高,中間孔縫能適當透氣,坐下來極具包覆感,支撐持久也不易變形。沙發就如同人體一樣,擁有皮膚和骨架,以及肌肉,甚至有關節、脂肪的概念;KARIMOKU 運用各種不同軟硬度的泡綿去組合,並剪裁成型。

 

KARIMOKU 實木家具價格

 

KARIMOKU 實木家具沙發

 

沙發靠背的角度能完全服貼到腰背,甚至肩頸和頭部,日本製的沙發針對東方人的體型尺寸做研究,因此KARIMOKU 日本家具 的尺寸較為精巧,甚至沒有大套件的沙發組。

 

KARIMOKU 實木日本家具

 

KARIMOKU 日本實木家具

 

KARIMOKU 實木沙發

 

而對老人家而言,久坐尤其需要支撐性,強調人體工學的KARIMOKU 沙發,讓喜歡欣賞節目的人也不容易感到疲倦。對於想要購買沙發的民眾而言則無須言語、坐感舒服。karimoku家具 不需要添加墊背或靠枕,即能合身。

 

KARIMOKU 日本進口實木家具

 

KARIMOKU 進口實木家具推薦

日本木製家具 的執著》

家具製造不同於現場施工之處在於[規矩]無論是原料來源,或者是環保安全的塗裝。而日本家具最優越的部分莫過於使用的[膠]和[漆]不僅達到環保標準之內,卻又比一般塗料更堅固且耐用,因此不會在接合處有開裂的情形。日式木製家具都能在產品本身找到代表職人名譽的標章,對每一件來自手中的作品負責,更是對工藝技術的尊重。

 

KARIMOKU 進口實木家具設計

KARIMOKU家具、純日式、沒有特別的機關或功能,完全專注於工藝。

 

KARIMOKU 進口實木單椅

 

KARIMOKU 進口實木沙發

 

如果您嘗試挪動沙發底座可以發現,結構主梁完全不會歪斜下垂,日本家具的執著在於:外觀椅腳是胡桃木,骨架就是胡桃木,絕不會在看不見的地方混和其他原料填充。

 

KARIMOKU 進口實木沙發推薦

 

KARIMOKU 進口實木沙發材質

 

由於地域性原因,相較於台灣,日本擁有國內自產的純牛皮以及原木林產區,並堅持在日本境內生產以品質把關;若以同樣的方式製作,原裝進口家具的製作成本卻反而能比國內製造價低,以原料來說即是以量制價;如今也有相當多的外國買家來紐約買進口家具,將會更加划算。

 

KARIMOKU 實木皮革沙發

 

KARIMOKU 日本實木沙發

 

在“研究舒適感的椅子”中,根據最新的人體工程學定義了7個項目:“感官檢查”、“感官評價”、“人體尺寸測量”、“壓力分散測量”、“骨盆傾斜角度測量”、“血液流量測量”、“坐姿角度測量”被認證保有適當的參考價值;做為好中之好,將賦予Korimoku原始的認證標章。

 

為研究舒適坐感而生,Karimoku-eis系列沙發。

事實上為了每個客人各自的喜好,eis系列沙發有各式各樣的特性。透過各種特性的比較選擇,您必定能與最喜愛的沙發相遇。
首先,您可以在紐約家具內湖館三樓karimoku櫃位,選擇你所認為「對的產品」,然後嘗試坐下來…您一定會對沙發坐感的舒適度到驚訝!

 

KARIMOKU 日本實木單椅

 

KARIMOKU 日本實木單椅推薦

 

KARIMOKU 實木餐桌

餐桌椅亦同樣概念,木製扶手的傾斜角度都精準算好在人體最舒適的位置。餐椅坐起來如同沙發般舒適,也有人將其當作單獨主人椅使用。

 

KARIMOKU 實木餐桌推薦

 

KARIMOKU 實木家具價格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