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床架推薦】精選床架品牌推薦 打造頂級臥房的一隅之地

挑選合適的床架讓臥房風格更完整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進口家具 進口精品 床架推薦

Source:UNSLASH

 

與睡眠息息相關的,除了挑選好的床墊,舒適的枕頭,挑選一張能撐起一切的床架更是關乎重要!

在19世紀之前,床墊尚未被廣為發明與使用之前,人類有很大一段時間都在「床板」上度過他們的夜晚,直到床墊廣為流傳至各個家庭中之後,才開始了人類對睡眠體驗的追求。基於避免頭部與牆壁濕氣直接接觸及加強床與牆面之間的空隙密合,「床頭板」隨之誕生,並與床板結合成為現在我們所熟知的「床架」。挑選完好的床墊更應該搭配適合的床架,來完整美好的夜間睡眠時光。

 

TOV 床架 美國家具品牌 現代風格

Source:UNSPLASH

 

床架的挑選可以從幾個方向下手,床架材質、床架尺寸與床架結構。光是材質就可分為金屬、實木,更有棉麻、絲絨等表布可挑選。結構則可大致分為床板形式與內嵌形式,配合不同的臥房空間設計風格,可以排列成不同床架樣貌。想挑選床架卻不知如何下手?跟我一起來看精選的五大進口床架品牌吧!

 

《法國進口 TRECA 床架組,皇室名流指定名床品牌,體驗極奢睡眠藝術》

TRECA 法國寢具品牌 床架 現代風格 現代床架 diamant brut

Source:TRECA

 

TRECA櫻草黃融入床架,DIAMANT BRUT的柔和溫暖的顏色綻放出童真的活力與喜悅,躺在床上彷彿感召陽光灑落的時刻,在喜悅裡幸福進入夢鄉,體驗頂級奢華的睡眠感受。

 

TRECA 法國寢具品牌 床架 現代風格 現代床架 treca-fahrenheit

Source:TRECA

 

FAHRENHEIT簡約的黑灰搭配代出時尚都會感,經典且永不退流行的色系,讓臥房空間在舒適之內也可以很時尚,乘載你的舒適美眠。

 

TRECA|內湖館A013、A016

 

 

【美國現代家具 TOV 床架,從女性角度出發設計的現代家具品牌】

TOV 美國家具品牌 床架 現代風格 現代床架 kavali blush

Source:TOV

 

Kavali運用白蠟木、藤條等材質,輔以TOV經典的天鵝絲絨,營造出透漏些許鄉村氣息的質感床架,但粉紅的床框也讓臥房更繽紛夢幻,內嵌式的設計讓床墊不會過高而更符合人體,也能減輕下床時膝蓋所承受的壓力。

 

TOV 美國家具品牌 床架 現代風格 現代床架 angela blush

Source:TOV

 

Angela系列床架,夢幻迷人的設計,運用金色床腳與奢華的天鵝絨,營造舒適且絕對夢幻的臥室,奢華裡卻沒有距離感的現代設計,幫助你打造夢想中的少女臥房。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