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床 TRECA Paris 權貴名人御用頂級床墊品牌

床墊界的LV 頂級總統套房指定使用

《TRECA Paris床墊界的頂級奢華精品,打造尊貴時尚臥室居家風格》

TRECA世界名床
享受宛若沉浸於雲朵般的觸感,浪漫的夜幕拉開優質睡眠的法式序曲,床墊柔軟面料輕撫肌膚、珍貴稀有材質創造透氣爽感、頂級彈簧支撐所有壓力,擁有一夜好眠拋開所有煩惱,讓睡眠成為精緻奢華藝術,TRECA Paris被稱為被稱為法國國寶級床墊品牌,致力於創造臥室裏的藝術,我們為客戶帶來健康、安全、環保、舒適的產品,是客戶高貴身份的象徵,提升客戶品位,是品質的保證。TRECA Paris傳承百年工匠技藝純手工縫製,深受皇室權貴、社會名流、企業主、精英階層、都市新貴等高端客群青睞,也是頂級酒店御用的臥室之選。似時尚精品藝術的尊榮居家美學,卓越的手工藝術與時尚奢華設計概念,提供頂級優質的睡眠質量,享受生活舒適睡眠,屬於自己的頂級奢華藝術風活格調。百年寢具品牌的歷史沉澱,TRECA Paris擁有完整的系統與解決方案,蜚聲全球。極致、匠心、藝術的頂級產品,為客戶提供私人定制解決方案。

 

 

 

《路易威登集團聯合藝術展,為世界展示睡眠的奢華床墊藝術》

TRECA世界名床推薦
Louis Vuitton Malletier 路易威登〈縮寫為LV〉法國頂級時尚奢侈品牌,涵蓋皮件、香水、化妝品、珠寶、鐘錶與時尚服飾,豐富經典的色彩與典雅時尚的設計成為全球排行第一精品品牌,不斷創造奢華時尚奇蹟,2013年LVHM集團收購羊絨界的勞斯萊斯LORO PIANA義大利頂級時裝品牌,2015年路易威登集團與TRECA Paris和東方快車聯合舉辦時尚展,在法國巴黎最歷史悠久的LE BON MARCHE商場展示訂製床墊寢具美感藝術,床架設計靈感源自於東方快車車廂造型,搭配貴族藍與金色滾邊和黃金角件呼應LV經典行李箱設計,床墊使用來自LORO PIANA百分之百羊絨頂級面料,向世人展現頂級羊絨的極致藝術。LV集團董事長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與LV門店設計建築師〈彼得·馬里諾Peter Marino〉也選用TRECA Paris床具。

 

 

 

 

《世界皇室貴族與名流巨星欽定的夢幻高級床墊品牌》

TRECA世界名床品牌

TRECA Paris致力於追求精緻藝術睡眠,讓臥室寢具風格呈現時尚尊貴品味,床墊採用頂級稀有珍貴原料製作,經歷繁複的純手工製造程序,讓每一張床墊蒙上一層罕是稀有的神秘面紗,成為眾多皇室貴族與演藝巨星御用床墊品牌,電影黑天鵝女主角娜塔莉·波曼、法國最美女星蘇菲·瑪索、功夫英雄成龍、足球巨星C羅基斯坦奴·朗拿度,家中皆選擇擺上一張TRECA Paris床墊,因為懂得睡眠才能稱為真正懂得享受生活,TRECA Paris床墊同時也深受全球眾多富豪名人喜愛,三星集團第二任會長李健熙、俄羅斯首富列昂尼德・米赫爾松(Leonid Mikhelson)、GUCCI老闆佛朗索瓦・皮諾、阿拉伯總統哈利法・扎耶德(Sheikh Al Nahyan)、法國前總統尼古拉・薩科吉(Nicolas Sarkozy)、現任俄羅斯總統佛拉迪米爾・佛拉迪米羅維奇・普丁(Vladimir Vladimirovich Putin),藝術時尚級設計與頂級工藝製造廣受名人雅士喜愛,讓日理萬機的重要決策者擁有深層的睡眠充分的休息,在白天的擁有清晰的思緒,讓睿智可充分發揮做出正確的決定。

treca logo

TRECA Paris一直在探索平衡的奧妙。“T”字母是TRECA Paris傳承近百年最經典的視覺錘。天平頂端的橫杆,代表TRECA Paris品牌文化中理解的生命的寬度,天平中間支撐柱的豎杆,代表生命的深度和厚度,天平的左右分別是太陽和月亮,代表TRECA Paris始終堅持的以白天和黑夜平衡的理念,創造優質的睡眠產品,提升用戶的睡眠品質和生活品質。

TRECA帆船酒店床墊

全球眾多頂級豪華酒店、精品飯店總統套房指定使用TRECA Paris品牌床墊,杜拜帆船酒店、法國巴黎羅浮宮酒店、法國尼斯金山洋酒店、法國阿巴耶德塔羅爾酒店、Chateau Saint-Martin渡假村等等…全球頂尖奢華酒店渡假村,在最具象徵代表性的頂尖總統級套房擺上TRECA Paris床墊,體現出頂級奢華臥室風格。

TRECA總統套房床墊

 

 

 

 

《TRECA Paris重回台灣市場,原裝進口台灣總代理》

曾經風靡台灣頂級床墊寢具市場,重新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內湖館重磅回歸,為台灣獨家總代理於台灣設點,均為法國TRECA Paris授權認證,擁有法國原廠品質保證、台灣總代理保固兩年,並非水貨代購商無保障床點產品,讓曾經體驗過TRECA Paris床墊頂級享受的人重新回到TRECA Paris懷抱,並且價格與法國原廠同步,無須出國就能輕鬆享受法式風情般的舒適睡眠體驗。

TRECA 國際頂級床墊總代理

 

 

 

 

TRECA Paris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