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家具特輯】打造深度休憩空間 精選八大品牌主人椅

編輯嚴選 讓父親享受頂級放鬆

父親節
Source:unsplash

看著為家人日日夜夜努力打拼的父親,為了感謝他為家庭不曾停歇的付出,或許給予他片刻的寧靜,打造一個深度休憩的專屬空間,會是不錯的選擇!

 

編輯嚴選8大進口品牌旗下經典單椅,讓父親們能夠好好放鬆,沉浸在主人椅的全方位包覆中,好好卸下疲憊重新充電。

 

 

【北義大利優雅之選 Gamma – Tulip Chair】

義大利家具品牌 GAMMA
Source:GAMMA

Gamma來自義大利北方城市Flori,以高品質的皮革及細膩工藝聞名。 Tulip是Gamma系列中最具標誌性的皮革扶手椅之一,圓弧的外型擁有非凡的舒適性,採用跳色設計製作的縫線增加現代感,讓單椅在優雅中不失活潑。皮革面料觸感細膩,腰部靠枕採用羽絨填充增添舒適度,高度的包覆感讓父親在高壓工作後可以深度放鬆,卸下疲憊,沉浸在專屬的舒適空間。

 

原價:$118,000

獨家價:$88,800

活動時間:2022/8/8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內湖館二樓 B006

 

 

【比利時椅中之王 Jori –  SYMPHONY JR7960】

 

比利時家具品牌 Jori
Source:JORI

有「椅中之王」美譽的Jori,以扶手椅及沙發最具盛名,完美的坐感與符合人體工學的飄浮感,讓眾多士商名流迷戀上這種放鬆的享受。SYMPHONY以頂級頭層牛皮製作,觸感親膚舒適,擁有獨特的「繭型設計」,柔軟的頭枕背靠創造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角度,讓父親可以舒適的沉浸其中,體驗完整的包覆感受。

 

除了舒適的坐感之外,SYMPHONY擁有世界專利級的躺臥機制,精密設計的醫學等級臥躺角度讓肌肉張力歸零,讓父親享受彷彿在無重力狀態的放鬆,細品下班後的寧靜時刻。

 

原價:$307,000

獨家價:$198,000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8/31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三樓 B02&內湖館一樓 A005、四樓 D002

 

 

【澳大利亞天然實木品牌 Pacific Green – VERITE】

 

澳大利亞家具品牌 Pacific Green
Source:Pacific Green

Pacific Green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家具品牌,以Palmwood棕櫚木打造一系列家具,主打無毒、環保的手工家具,不僅無毒,更能與環境永續共生,濃郁的度假風情也成為國際間度假勝地首選

 

VERITE單椅設計靈感來自埃及帝王谷中被發現的法老寶藏,採用阿拉伯黃銅與斐濟棕櫚木結合出帶有復古氣息的扶手,重現埃及手工藝品的特色。座椅表面採用義大利頭層牛皮打造透氣觸感,坐墊使用羽絨與乳膠填充,特別的是VERITE座椅採用了與勞斯萊斯相似的支撐平台,讓父親不必在舒適與豪華間做出選擇,坐上VERITE即可同時享受。

 

原價:$176,900

獨家價:$159,000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8/30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三樓 B12

 

 

【義大利精品設計Chateau d’Ax 夏圖 –  Jolla】

 

義大利家具品牌 Chateau d'Ax
Source:Chateau d’Ax

Chateau d’Ax自1948年成立至今已有超過70年的歷史,最為人所知的是品牌掌握4種不同種類的皮革,可以在系列作品中盡情創作,展現天然皮革所帶來的透氣、恆溫、親膚舒適。

 

Jolla擁有特別的圓弧外型設計,搭配弧形留白的扶手,在沉穩中帶有輕盈的視覺感受。採用高密度泡棉填充的Jolla坐感柔軟舒適,座椅面料有皮革與織物可以挑選,父親可以依照喜歡的觸感進行選擇,隱藏在座椅下的旋轉金屬底座提升了單椅的方便性,無論父親想觀賞窗外風景或看電視放鬆,只要旋轉椅身即可輕鬆達成。

 

原價:$77,000起

獨家價:65折起+滿萬送千(詳情請洽櫃位)

活動時間:2022/8/3-8/8

櫃位資訊:內湖館一樓 A001、A002

 

 

【簡單經典紳士座椅Nicoletti Home  –   Cristine】

 

義大利家具品牌 Nicoletti Home
Source:Nicoletti Home

NICOLETTI HOME專注於牛皮皮革與纖維布料的設計,並堅持客製化生產,在品牌自有的製革廠內,純手工的牛皮剪裁技術、成熟的車縫技巧與符合環保規章的加工流程,都顯示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的完美品質與精湛工藝技法。

 

Cristine以企鵝為藍圖,打造優雅精巧的椅身,特色為飽滿椅墊與俐落扶手的視覺對比。豐厚的坐墊讓Cristine擁有絕佳的支撐,坐下有微微回彈的驚奇感,讓Cristine的飽滿坐墊一同分擔父親的辛勞,成為家人的依靠。

 

原價:$169,000起

獨家價:65折起+滿萬送千(詳情請洽櫃位)

活動時間:2022/8/3-8/8

櫃位資訊:內湖館三樓 C004

 

【台灣職人設計品牌 思拓國際 – 雲鳥單人電動沙發】

 

台灣電動沙發 思拓國際
Source:SCUTOID

思拓國際堅信唯有台灣人最懂台灣人,透過30年的家具經驗與歐洲頂級物料的結合,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工藝逸品。雲鳥採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牛皮製作,觸感柔順且透氣,內裝搭配德國Lion Rock Group原裝五金與德國OKIN電機,腰部與腳部皆可調整角度,找到最適合的休憩空間。雲鳥外型俐落優雅,扶手彷彿雙翼般優雅展開,乘載著父親卸下滿身疲倦,舒適的徜徉雲端。

 

原價:$33,000

獨家價:$29,700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2/8/31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二樓 A06

 

 

【多段自由延伸mondi – LUIZA厚皮電動功能單人沙發】

 

進口家具品牌 mondi
Source:mondi

來自新加坡的mondi旗下擁有許多時尚的客廳家具系列商品,由皮革的精選到工藝的粹練與充滿現代感的素材,造就 mondi 獨到的品味。LUIZA採用精選厚牛皮打造,擁有精緻的觸感與耐用度,獨立筒座墊可以獨立伸縮,完美貼合身型,釋放一整天累積的壓力。椅背採用採用符合人體工學曲面的高背設計,讓脊椎的每個部位都得到支撐,就像父親支撐著家庭一樣,LUIZA給予父親滿滿的支持。

 

原價:$37,143

獨家價:$19,900

活動期間:售完為止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二樓 A04&內湖館四樓 D005

 

 

【AI智能健康首選Power Sleep – 水平舒緩律動椅】

知識睡眠館 Power Sleep
Source:Power Sleep

Power Sleep是全球第一家以睡眠為主的「睡眠館」,希望藉睡眠中載具的調整來實現睡眠中脊椎正位,從睡眠找回健康。專業領域不止步於睡眠,Power Sleep同時重視全方位健康議題,水平舒緩律動椅可以輕鬆讓父親進行臟腑力運動,只要輕鬆的坐躺,就能讓血液隨著身體的律動產生脈衝,讓血管放鬆,促進血液循環,達到主動運動對於人體健康的相同好處。

每天疲於工作的父親,下班回家後坐上水平舒緩律動椅,就可以輕鬆地達到放鬆與維持健康的功效。

 

原價:$280,000

獨家價:$128,000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22/8/31(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櫃位資訊:新莊思源館二樓 A02&內湖館三樓 C005

 

 

父親節還在煩惱送禮問題嗎?來到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為父親挑選一張最適合的單椅吧!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