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凱家俱 PACIFIC GREEN 可永續發展的環保棕櫚實木家具,體現最貼近大自然的美感

無毒棕櫚木、綠能環保、傳統手工進口家具,將環保落實在居家中的每一個角落

《綠能生活環保實木家具》

 

近年來環保意識逐漸抬頭,人類不應該為了個人私慾無限度的破壞生態、任意砍伐樹木,使得自然森林資源日益減少,PACIFIC GREEN在南太平洋發現巨大廢棄的椰子樹種植園,團隊進而對椰子樹進行測試耐久性,發現棕櫚莖十分堅固耐用與傳統硬木可相互比擬,並能抵擋熱帶氣旋,足以替代熱帶雨林木頭的原料,於是這些從1900年前被大量種植的廢棄經濟作物,開始有了全新的使命,成為綠色環保家具的原料。

 

 

PACIFIC GREEN實木家具

 

 

莉凱家俱 PACIFIC GREEN澳洲設計家具品牌,宗旨在於「拯救森林,請用棕櫚木」,以其開發的Palmwood棕櫚木而聞名,無毒、環保的手工家具家具設計融合天然材料,真皮、甘草、羊毛、乳膠、青銅、毛皮…等等,將永續經營概念運用到居家環境的每個角落,擺脫傳統實木家具的刻板印象,從客廳沙發、臥室床架或是木製單椅,都洋溢著太平洋島嶼上熱帶風情的氣息,每件家具宛如藝術品的呈現,獨特的鄉村風格讓居家環境更加接近大自然氣息,彷彿置身於南島休閒旅遊般。

 

 

PACIFIC GREEN棕櫚木單椅

 

 

曾由英國知名影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代言,日月潭日月行館大廳與多家知名星級飯店或休閒SPA會館指定使用,增添宛如身置島嶼般度假風情,同時也深受好萊塢明星如湯姆漢克斯、湯姆克魯斯的喜愛,環保耐用同時兼具藝術品味,傳遞獨具心匠的傳統人文氣息。

 

 

 

《融合傳統風格土著設計》

 

布魯斯·道斯(Bruce Dowse)與其領導的澳大利亞設計團隊,採用了太平洋群島傳統工藝中的獨特元素,當地獨具特色的傳統社會的手工技藝與工具,啟發了團隊家具設計靈感,使用世界各地優良的天然原料,每件家具均由當地工匠使用傳統技藝手工製造而成,賦予家具民族血統靈魂,於2011年在米蘭的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首次亮相時推出了土著大師作品概念,每一件作品都乘載著不同民族文化,融合部落工藝元素。

 

PACIFIC GREEN 環保家具

 

 

 

《具有社會與環境責任》

 

由布魯斯·道斯(Bruce Dowse)和彼得·瑞安(Peter Ryan〉於1973年在澳大利亞悉尼岩石區所創立的郵政與鐵路家具公司,隨著國際業務的拓展於1980年更名為PACIFIC GREEN,致力於使用回收將丟棄的椰子樹加工成為熱帶硬木的替代品,而森林無須再被破壞,其硬木十分堅硬於耐久,堅持使用天然能源使永續生態發展。

 

 

PACIFIC GREEN實木家具推薦

 

 

PACIFIC GREEN在斐濟群島創立了世界上第一個從事椰子樹加工工廠-太平洋綠色工業,對太平洋地區十分具有社會責任感,認為應當將舊有的種植園土地返還給當地村莊,以種植賦有經濟價值的果樹與棕櫚樹…等作物,維持土地更新的生命週期,工廠的營建與周圍村莊共同協商而建造,土地使用以租賃方式而不是直接購買土地,以尊重土著人民的所有權,內部員工僅雇用當地人,培訓他們學習業務和製造技能,同時互惠教給企業傳統的手工製作方法。

 

 

 

PACIFIC GREEN棕櫚木沙發推薦

 

 

製造過程中避免使用任何毒素或化學物質,精加工油也是100%天然,木材鋸末也能做為肥沃的農業土壤肥料,落實環保可重複使用理念,從裡到外完全沒有絲毫浪費,所使用的家具包材也為環保可回收設計,產品通過了Rainforest Relief〈熱帶雨林拯救組織〉的Rainforest SafeTM〈熱帶雨林安全產品〉認證,原料木材不危害雨林的認證標章。

 

 

 

《棕櫚木-平衡生態發展的最佳替代木材》

 

Palmwood棕櫚木為PACIFIC GREEN所開發製造而成的硬木材料名稱,來源自椰子樹的莖,硬度媲美柚木、黑檀木,經過繁雜的木工技術技術,反覆手工打磨使表面光滑,接著塗上百分之百天然可食用植物油反覆拋光,在工藝上突破創造更精湛的技術,高度的穩定性且經久耐用,適合所有氣候使用並且防昆蟲蛀咬、防腐特性,為可持續平衡生態發展的木材最佳天然替代品。

 

 

PACIFIC GREEN棕櫚木家具品牌

 

 

每個棕櫚木都具有其樹木生長的獨特自然特徵,具有不同的深淺顏色變化、樹木紋理的自然藝術,沒有過多的加工,讓每樣木質表面呈現最自然的模樣,棕櫚木家具體現了太平洋地區陽光明媚、無憂無慮的最親自大自然精神。

 

 

《設計師躺椅-HAWAIIAN》

 

外型線條呈現閒適和沈思的拱形輪廓,躺椅由棕櫚木板條製成,經過精美打磨和拋光,賦予它們豐富的光澤感,符合人體工學的坐墊由乳膠製成,並覆蓋頂級皮革。

 

 

PACIFIC GREEN 棕櫚木休閒椅設計

 

 

“躺椅”一詞以海灘為代表,宛如置身於充滿花圈與海洋的夏威夷海灘,體現了幸福感與舒適感,誰說不可能在客廳中的大窗戶或落地燈飾下佈置休閒區呢?HAWAIIAN系列來自斐濟群島的具有100年歷史的椰子樹陣列各個板塊組裝而成,彼此之間相距有一定的距離,經由堅固的金屬桿固定,僅使用100%實木製造傢俱,浸泡在油中,沒有清漆和油漆,環保、自然彎曲的形狀-這正是度過真正假期的必要條件。

 

 

 

相關閱讀 : 

 

【實木家具品牌】國際飯店指名PACIFIC GREEN 賦予棕櫚木新生的綠色家具

 

【實木家具推薦】進口實木家具品牌收錄!用 實木家具 輕鬆打造愜意實木空間

 

【實木餐桌推薦】實木餐桌的風格美學!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