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質沙發】意大利家具 AERRE ITALIA 從設計到生產真正的獨家-紐約側寫

米蘭展上秀出全新家具設計語言

沙發功能-造型選擇繁多
布質沙發 皮革沙發的種類創新又豐富! AERRE ITALIA 1974年誕生於意大利北部-弗利,為全義大利最大的室內裝飾中心之一。在80年代中期,以室內裝潢公司起家的品牌創始人Vincenzo Arena與當地最好的工匠合作,穿越了工藝的界限,開始居於製造家具行業;逐步打造成為國際家具手工藝領域中的卓越品牌。堅持使用唯獨意大利能生產的優質材料,開發屬於意大利真正的獨家產品,美麗的 布質沙發 和皮革沙發款式吸睛,從設計到生產過程中始終強調了意大利品牌的特殊性。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將2019年米蘭展中奪人目光的 AERRE ITALIA從義大利拉近你我身邊,帶您體驗全新概念的家具設計語言,現代風格,創意和色彩搭配。

布質沙發

布質沙發

 

沙發面材-豐富的編織花色
AERRE ITALY 所有的皮革、布質沙發 款式系列,均由一組設計師與技術開發團隊、充滿活力的設計和製造,經過這些專家嚴格把關,完美符合了家具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每年的款式風格提案都是精心打造的成果,這些潮流對於當代時尚趨勢,設計語言和偏好色彩均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力,尤其在於滿足社會大眾最在意的家具舒適度部份。

 

80年代 90年代之交,AERRE公司銷售網絡擴及至整個義大利,並開始伸出阿爾卑斯山與西歐市場如法國,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等,反映出整個市場對於高品質沙發軟墊家具的強力需求。質量,設計,服務。 AERRE ITALY 的製造理念轉化推進為對軟墊家具設計中的文化基石。創新思維和線條設計開啟了巴黎沙龍展覽通路,其沙發品牌已蔚為意大利和歐洲的主角。

 

堅固又輕巧的 布質沙發,在懸掛的視覺感上,同時能穩定的擺設於地面:薄金屬結構能牢固地支撐軟墊和充實座椅。 鑲嵌效果凸顯了 布質沙發 的柔軟感,寬大的靠背墊增添了舒適度,環繞結構的扶手在設計上獨具匠心。

 

布質沙發
#yellow

 

布質沙發
#yellow

 

《live your life softly-輕柔地生活》
堅固又輕巧的 布質沙發,在懸掛的視覺感上,同時能穩定的擺設於地面:薄金屬結構能牢固地支撐軟墊和充實座椅。 鑲嵌效果凸顯了沙發的柔軟感,寬大的靠背墊增添了舒適度,環繞結構的扶手在設計上獨具匠心。

 

布質沙發
yellow
布質沙發
yellow

 

輕盈而又充實、漂浮感:
複雜的對立遊戲營造出強烈的吸引力與視覺節奏。布質沙發 yellow以其獨特的輕巧金屬結構設計為重點。座椅的細節在於精緻的車縫線,喚起智慧與精湛的裝飾:透過單獨切割和縫製製成菱形紋路,從而產生優雅的菱格效果。

 

極具柔軟性的坐椅靠背和向下填充式扶手造型,更顯舒適慵懶。充滿張力的扶手支撐框架為一原創設計款。

 

「成功的商品始終來自合理的設計和對細節的關注」細節賦予環境風格和特色,使其與其他環境區分開來。設計師:Charles Eames

布質沙發 義大利
#gemini雙子座
布質沙發 AERRE
#gemini雙子座

 

《move your idea of comfort-改變你對舒適的看法》
時尚造型,沒有任何框架的沙發將打破常規,自由發揮創造力。座椅包括一個直接靠在地板上的雙墊子,靠背可以根據需要做出移動。當沒有靠背時,座椅將成為坐墊,可以坐在上面完全放鬆。

 

AERRE 義大利風格沙發

創造出非主流的優雅和別緻的柔軟度為空間賦予了生命力,可營造個性化的主題氛圍和環境,旨在講述故事和時刻。透過沙發套件的拼湊組合,將可以發揮設計創意,將色彩轉變為更美好的生活時刻。一種不帶底部結構或椅背的沙發,附予了綁帶和柔軟雙坐墊,整體僅由柔軟的填充物組成,可提供溫暖放鬆的舒適感。

 

居住在空間中的主角可以決定沙發椅背放鬆的兩種可能性:裝設坐椅靠背能帶有機械式向前推-向後推的功能,將可以增加兩倍的座位深度,沒有含坐椅靠背的沙發則成為一張大床墊,變身為一張躺床。面料和顏色可以隨意組合,能針對每種情境做出最合適的氛圍。

 

「創造力是一種最好的工具,讓物體看起來像是最獨特的物種」純粹的材料生動地融合了最抽象的思維,將一切簡化為圖像,發現和了解關係的能力,將能把所有細節鏈接在一起。設計師:Charles Eames

 

義大利進口沙發
#wallet 皮夾
AERRE義大利布沙發
#wallet 皮夾

 

The founder Vincenzo Arena, shop upholsterer, begins to collaborate with the best craftsmen in the area, creating, step by step, what will become an excellent brand in the artisan sector of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It develops an exclusively Italian production and enhancing this peculiarity since the beginning of the production process, uses quality materials from companies present exclusively on the national territory.

 

AERRE義大利皮革沙發
#wallet 皮夾
布質沙發
#wallet 皮夾

以慾望為原型概念的沙發,提供個性化的風格解釋。柔軟的扶手像翅膀一樣張開雙臂,讓思想自由飛向輕鬆的世界。永恆的雙偏角設計,可探索多種舒適角度。宗旨在於滿足願望的沙發。wallet提供固定式或帶電動傾斜裝置的雙重結構特性。

 

為了滿足各種舒適需求,它配備有離合式頭枕(主動式床頭板)。 扶手設計出可裝飾的“ T”形金屬插件。金屬線美學椅腳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許多家具都如同人體鑄件,以空的形狀來迎接它,所有環境最終都變成了靈魂的鑄件,如果沒有它,靈魂將像沒有外殼的蝸牛一樣。」設計師:Mario Praz

 

 

布質沙發
#emerald 翡翠

 

《dress your space with style-用風格打扮您的空間》
容納重要的座位是必不可少的結構,形式優雅大方,工藝精巧。 可移動式沙發椅背能適應身體在各種放鬆時刻的絕佳位置,適應所有舒適需求,沙發是靈活的,但始終保持其風格不變。

 

AERRE義大利裝潢設計

AERRE皮革沙發推薦
<圖左方#ORIGEN 起源 / 圖中#wallet / 圖右方 #emerald>

 

一個模塊化的概念,用獨特的情節訴說許多故事。 emerald在沙發座椅的車縫線中保留了手工藝的優雅品味,每個菱形都是單獨切割和縫製,然後組裝在一起,從而形成華美的菱格效果。

 

emerald沙發將古典和現代氣息並存,為當今休閒生活提供了迷人的審美標準。帶有動感靈魂的沙發,可推動機械式座椅靠背,可提供雙倍的座椅深度。 基本結構和纖細的設計椅腳使其更為輕盈,給人一種懸浮在無形而迷人氛圍的感覺中。

 

「沒有什麼比簡單而具有意義的項目更美麗了」「複雜是容易的,簡化是複雜的。大多數人都能使事情複雜化,但只有少數人能做到簡化」設計師:Charles Eames

 

AERRE皮革沙發推薦

 

Quality, Design and Service are the cornerstones of AERRE ITALIA
The numerous annual stylistic proposals are the result of a careful look, open to fashion trends, to the languages ​​of contemporary design, to colors and not least to comfort in line with the needs of such a widespread clientele. Quality, Design, Service .

 

AERRE進口沙發品牌

AERRE進口布沙發推薦
#dumble 鄧布爾

 

《take your time lightly-慢慢來》
沙發座椅輕輕地放在鍍鉻的椅腳上,此款沙發傳達出一種漂浮在空中的感覺。減少座椅和靠墊上的裝飾物,製造出極輕量感。甚至扶手都似乎懸空在座椅上方,能輕輕向側面滑動。從設計到完成,一切都旨在讓生活更輕鬆。

 

座椅微妙地倚靠在鍍鉻椅腳上,沙發似乎漂浮在空氣中。僅透過座椅和靠背上的褶皺表現出細節,極度的輕盈感。扶手直接懸掛於座椅上方,推開將能滑動到沙發側面。從設計到表面處理,目的在減輕所有生活負擔。

 

AERRE進口家具設計

AERRE進口沙發設計
#deneris free自由丹尼斯

 

《create your own sofa-創造你自己的沙發》
它不僅是沙發,而且在客廳中扮演真正的家具擺設創意。 所有組件都可以在空間中自由移動:獨立的腳椅和靠背,能根據實際使用定位作出各種不同的組合方式,透過集中擺放或安排分開放置,沙發將生成無窮的空間感,將完全按照您的想法塑造出舒適的環境。

AERRE客廳沙發推薦

自由變幻的沙發,帶來前所未有的居住空間。能夠適應生活中的情緒,時刻,季節的線條。最大的構圖和自由度,可以移動和組合座椅,隨意調節靠背,以塑造屬於個人的舒適感。非主流設計和別緻的車縫線凸顯了Matelassé製作工藝技術的圓角和齊平的腿部設計。

 

一個真正的客廳家具擺設,採用背靠背機械式設計,可實現雙坐深度或自由靠背,以適應多種舒適度和歡樂度。沙發套件的多功能性甚至可以在無背的情況下獲得極優的表現,做為實用的沙發床並賦予新生命。

 

「當無視眼睛的邏輯時,儘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房間,卻仍然嚴重缺乏舒適感。」設計師:Charles Eames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