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A SALOTTI義大利新品沙發 2020年全新登場

義大利設計家具 獨具心匠的舒適藝術

《2020年登場 義大利新品家具 ,ALPA SALOTTI義大利沙發推薦》

義大利新品家具 ALPA SALOTTI義大利沙發推薦

ALPA SALOTTI具有60年歷史的義大利家具品牌,傳統工匠的歷史傳承,每件家具沙發都是手工製作,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精挑細選優質面料與柔軟皮革,卓越的義大利家具設計與製造,不僅滿足居家生活家具需求,同時賦予獨特藝術的居家生活美學。2020年義大利新品家具ALPA SALOTTI強勢登場,雖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全球大鎖國無法出國旅遊,但仍可來紐約家具設計中心體驗各國進口家具。

 

 

 

 

《 義大利新品家具 Emerald義大利沙發 放鬆與舒適的完美結合》

一字三人沙發Max 308*116*97h

義大利新品家具 Emerald 義大利沙發
義大利新品家具 沙發外觀柔軟尺寸寬敞,在寬敞的空間也能引起注目,氣勢磅礡體現出主人的大氣感,擁有大面積座椅與舒適扶手,沙發放置客廳不僅美觀且舒適,特殊的扶手設計裝飾,在任何角度都無死角的藝術美學。

 

 

 

 

《Da Vinci義大利沙發,手工製作的藝品》

一字型沙發 尺寸224*93*80

Da Vinci義大利設計沙發
優雅且純正的義大利設計沙發,使用灰棕色為沙發基底,輕薄線型裝飾呈現平穩的視覺效果,讓人擁有放鬆心情的感受,擁有精美的外觀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性,座椅靠墊使用手工製作,完美體現義式風情沙發。

 

 

 

 

《Berengé義大利單椅,獨特舒適義式美學》

皮革單椅 76*87*h77

義大利單椅 ALPA Berengé
重新獲得熟悉的1960年代風格,融和強烈的當代設計內涵,擁有微妙皮革縫線元素,獨特且高雅的視覺美學,優雅且極致舒適的義大利皮革單椅。

 

 

 

 

《Ibiza義大利單椅,休閒時尚設計單椅》

單人沙發 73*84*74

義大利布置單椅 ALPA Ibiza
滑順流線形外型的扶手椅,擁有藝術美學與舒適體驗,義大利風格設計,賦予其休閒時尚的家具風格,邊緣拉鍊裝飾設計,獨具個人特色展現意念,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居家美學設計。

 

 

 

 

《Juliet義大利電動扶手椅,在家中任何角落都能舒適放鬆》

電動單椅 91*h113

義大利電動扶手椅 ALPA Juliet
完美裝飾任何居家生活所有區域,擁有十分柔軟的內裡,與可旋轉的金屬椅座,透過義大利創新設計與傳統單椅截然不同,可電動調整靠背與靠腳,隨意調整屬於自己的舒適角度,在任何地方都能享受無與倫比的舒適性。

Juliet義大利電動扶手椅 義大利新品家具

 

 

 

 

ALPA SALOTTI 寓見傢居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