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沙發品牌 ALPA SALOTTI logo

ALPA SALOTTI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ALPA SALOTTI 義大利沙發 家具品牌 阿爾帕 是一部純意大利工匠傳統的歷史。創始於1956年義大利南部普利亞,現已發展到第三代,卓越文化和專有技術已承傳給最新的一代經營者。Alpa 由Ferri Rocco創立,60多年來,它一直在創造被選為世界各地家居裝飾的產品。採用牛隻最高級的表層皮,再經由細磨成就出柔軟皮革。每件產品都是透過高品質皮革手工製作流程,具有舒適細膩的觸感。採用的耐用皮紡,應用於易磨擦之處的扶手及靠背部分,既高檔又無須費心於清潔,讓你無從挑剔。

 

Alpa Salotti 生產的義大利沙發是透過專業設計師、工程師、木匠、鐵匠和室內設計師一同討論而完成的優質作品。所有沙發型號和家具系列完全在義大利設計和生產,是從設計到創意,從風格到成品的完整實現。為了友善並尊重環境,家具生產過程均由熟練且高素質的義大利工匠在Alpa的專屬工廠完成。

 

每件家具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賦予它們獨特、獨具的價值和完全意大利製造的卓越特性。每一處商品細節設計、與空間搭配、皮色訂製均能如此完美無縫,皆經過不斷測試、討論淬鍊而來;遵從偉大的意式傳統工藝,使用高品質的皮革和面料,以及不斷發展的研究,始終是Alpa風格的價值觀,這是一種面向世界開放的國際風格。Alpa Salotti 提供的不只是沙發,更是你的溫柔依靠 : ALPA 給予顧客的不只是傢俱,更是居家品味首選。

 

正宗義大利製造、精緻的義式優雅、現代設計、高舒適度、經久耐用的品質。Alpa家具風格基於堅實和共享的價值觀是品牌的核心。Alpa沙發系列為熱愛絕對放鬆生活的人們詮釋、和傳遞愉悅的情感和感覺。每一款沙發產品,舒適、精緻、設計獨特,都富有自己的獨特表情,十分適合熱愛個性化品味的新一代族群。

 

Alpa 在義大利和國際市場擁有兩個享有盛譽的品牌,Alpa 和 Antonio Ferri 品牌。針對不同的消費者族群,開發他們理想中在日常中更易於使用的獨特家具產品,兩者擁有共同的價值觀體系,從永恆的優雅到舒適,從美學和設計美感到耐用性。Alpa 的產品遍布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 :美國、加拿大、韓國、新加坡、中國、越南、以色列…等等。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