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家具特輯】專屬男主人紳士空間 凝聚生活純粹美好

專屬父親節 幫爸爸打造嶄新居家空間吧!

Source:unsplash

 

家中男主人們辛勞了一年,回到家最希望的還是能擁有自己專屬的放鬆空間,打造舒適又愜意的休閒住所,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到來,如何透過一些單品的變化,讓男主人能夠得到完整的壓力釋放,緊接著讓我們一同來認識這些美學與舒壓設計的質感家具吧!

 

【客廳|選擇充分展現居家品味的第一張義大利牛皮沙發吧!】

 

客廳是每個家的門面,擺上一張來自義大利的MOLINARI沙發,父親節團聚在客廳,依舊充滿優雅的儀式感,讓爸爸也能像所有親朋好友細細介紹來自義大利的沙發吧。

 

MOLINARI – RONDO:圓潤設計充分展現主人雍容大氣》

Source:Molinari
Source:Molinari

 

RONDO系列沙發靈感來自於拳擊手的沙袋,將現代沙發設計融入運動元素,讓圓潤的沙發更具質感。注重材質的MOLINARI,嚴選義大利最天然的皮革與內材,讓沙發各處細節精緻完美,經典的義大利苯染牛皮,會隨著使用時間的漸長,反射出最柔和也最獨特的皮革反光,完整的柔韌內材,就算一家人同座也不會有支撐不均的問題,全家人一起感受來自義大利的頂級座感。

 

【視聽室|選對電動沙發 家裡也能享受影廳般的豪華待遇】

 

乘載全家人娛樂的視聽室,最重要除了視聽設備之外就是舒適的沙發座椅了,但除了沙發還不夠,電動沙發陪伴爸爸的每個視聽時刻,用最舒服的角度姿勢,細細品味螢幕裡的戲如人生。

 

 

SCUTOID思拓 – ROVER 漫遊者:沉浸漫遊在每個放鬆的優閒時光》

Source:SCUTOID
Source:SCUTOID
Source:SCUTOID
Source:SCUTOID

 

漫遊者系列沙發採用義大利進口頂級Nappa半牛皮製作,嚴謹製作程序下的牛皮充分展現溫潤細緻的觸感,保有牛皮原先的毛細孔,就算夏天也依然透氣舒適。另外思拓獨家引用來自美國的高級電動五金,除了耐用穩固之外,沙發位移時更是平順安靜,讓爸爸可以帶著全家大小安心坐在沙發上,享受家庭的愜意娛樂時光。

 

【書房|一張舒適的柔軟單椅 陪伴你專注與潛心閱讀的時刻】

 

結束疲於奔波的上班時刻,在家能夠獨處的時間顯得格外重要且珍貴,身為一家之主的爸爸更需要這種獨處的空白時光。一張完美單椅,陪伴你專注工作的時刻,同時也陪伴你專注享受書本世界的閱讀時光。

 

JORI – MENSANA:簡約的外型設計卻隱藏了超群的舒適座感》

Source:JORI

 

MENSANA系列單椅,長著最樸素平凡的外型,卻根據人體工學打造獨樹一格的絕佳座感,纖細的外型設計保留空間的寬敞視覺感受,多段式的設計陪伴你專注的每一刻,同時還能根據環境的設計,選擇最合適的材質、顏色。

 

【花園|簡約而鮮豔的戶外家具 輕鬆打造居家渡假村】

 

無論到幾歲,即便對外在工作上總是體體面面,仍有個不老大男孩的靈魂,家中的院子裡,擺放簡易的家具點亮空間吧!在家也能享受渡假飯店般的躺椅日光浴,愜意的午茶咖啡總是最完美的家庭時光。

 

connubia – YO!:戶外家具帶你在家輕鬆享受宅居渡家風》

Source:Connubia
Source:Connubia
Source:Connubia

Connubia的YO!系列的戶外家具如其名,以最活潑簡約的方式設計家具,同時在細節處理上展現滿滿優雅美感,即便是戶外家具也能擁有質感,無論是水塘池畔或是園藝世界,戶外家具都可以一秒幫你套上渡假村濾鏡,在家也能輕鬆愜意享受戶外陽光。

 

【臥室|所有疲憊的終點站 挑對床墊安放整日的辛勞】

 

結束了一整日的行程,無論的工作或是娛樂聚會都是對身體疲憊的累積,因此,挑對床墊讓爸爸可以安心舒適地好好休息,明天起床又是那個可以保護全家人的專屬超人。

 

DORELAN –ReActive Hotel:運動員認證的冬奧指定床墊 收藏你整日的疲憊》

Source:DORELAN

 

ReActive Hotel為Dorelan第一款經由機械、生物識別、化學工程師設計的床墊,經過運動員等多方測試,藉由獨特的身型識別,提供頭、頸、肩、背、腰、臀、腿七段式最合適、最舒適的支撐,讓運動員永遠可以保持最佳的狀態上場競賽。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