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ubia 義大利進口家具 進口餐桌椅
內湖館一樓 A001、A002 -02-2795-1219|內湖館三樓 C004 -02-2791-7718

Connubia

|未參加價格透明 | 現代風格|

Calligaris 起源於1923年,並於近年孕育出核心子公司 Connubia,同樣保有義大利製造的高品質, Connubia 致力於生產符合最高質感的餐桌、餐椅與櫥櫃等傢具單品,專精工藝技術,賦予餐廳時尚現代 的氛圍。採用最好的原物料、耐用的質地與合適的尺寸,融合了前衛與傳統,並傳承了古老技法,結合現代科技,在原創與獨特的凝聚力中完美融合。

 

從傢具製作到逐步專精於沙發工藝的研究,1996年即取得國際EN ISO9001認證,為義大利首家取得資格的公司;2001年,再次取得義大利環境管理系統UNI EN ISO 14001標準認證,同時也是合格廠商中唯一的傢具品牌;2002年,並成為全世界唯一取得SA8000倫理認證的傢具公司。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Connubia 新系列的出發點是創造一個與我們相似的家,知道如何滿足我們對共享和寧靜的需求,並提供創新和環保的解決方案。

從完全採用回收聚丙烯製成的新款 Abby 椅子,到 Reef 系列的新成員,再到一系列新的桌子,Connubia 將設計、材料和質量研究融為一體,從大自然的色彩中尋找靈感,色彩成為純粹表達的元素。

 

2022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Connubia 是 Calligaris Group 的年輕現代品牌。它的靈感來自於對新的 #connubity 群體聚落的概念,這是 Connubia 品牌DNA中最重要組成部分,體現了其精神及其所代表的含義:創建一個新的社區,由對新鮮和充滿活力的設計,和玩世不恭的共同熱情所羈絆!通過 #connubity 的社群活動,Connubia 鼓勵年輕企業家和年輕設計師加入這個項目,並更加 #creative 創意、#enterprising 進取 和 #daring大膽,並樂於在虛擬社區分享他們的想法。

 

Connubia 產品設計簡潔實用,色彩表達出活力和個性。希望越來越多地產品能使用對環境影響較小的環保材料。不僅是椅子和桌子,還有能夠適應不同環境並為生活、工作和社區創造鼓舞人心的空間的臨時家具、配件和現代家具。Connubia 2022 最新的室內系列家具 : 明亮、自然、多彩。 由您來發現它,並用您的故事將其變為現實。

 

一個概念可以從名字 Connubia 中推斷出來,它談論著 : 相遇和激情、聯繫和親和力。一個簡單的標誌,讓我們回到歡樂的原始概念:一張桌子和周圍的三把椅子,是最直接、最簡潔的相遇,是團聚的表現。我們正是透過坐在一張桌子旁並排坐著,誕生了友誼和新認識的人,同時分享了彼此的情感。Connubia 透過將它們置於其靈感的中心來做同樣的事情,這是一個現代而智慧的主題,適合滿足最好奇的年輕人們,並永遠都能保有歡樂!

 

 

創空間 Creative CASA 引進各大義大利原裝進口家具品牌,滿足消費者一站式購足的需求,帶給顧客負擔得起的奢華饗宴。

「CASA」在義大利文中是指「家」的意思,每個人對於「家」都有自己的想像與定義,而創空間 Creative CASA 致力於居家美學的推廣。為了實踐每個人對家的夢想,提升家的品味與質感,打造一個符合顧客理想的家,在世界各地找尋兼具時尚品味與舒適機能的精品傢具。經過義大利的街頭時,被身旁隨處可見的美麗事物所環繞與吸引,義大利人浪漫的生活態度與對美學的堅持在日常中展露無遺,而我們在他們所設計與製造的傢具中,看見了我們所尋找的品味與質感,因而駐足義大利。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