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 Nicoletti Home LOGO 意大利家具 意式沙發 2022米蘭家具展
內湖館三樓 C004 -02-2791-7718

NICOLETTI HOME

|未參加價格透明 | 現代風格|

Nicoletti Home 意式家具 為義大利國際知名品牌,在軟裝潢家具的領域中擁有豐富的優質經驗。現實了將悠久的意式傳統工藝和象徵意大利製造的獨特形象相結合。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Nicoletti Home 在2023年米蘭傢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o)中,發布了全新的企劃「Enjoy Your Planet」,希望為顧客帶賴更好的生活方式、提供現代生活中的實用解決方案,同時也關注於未來永續發中的議題,展現了對環境的重視與對消費者的責任感。
以人們的日常需求作為第一考量,Nicoletti Home創造出具有舒適性、智能化以及多功能的設計,強調「活在當下」,2023年度推出了14款沙發系列,以及4款全新皮革,同時致力於乾淨、可持續性的未來,首次嘗試以100%的再生塑料打造全新環保布料,為顧客提供更多的選擇。

 

Nicoletti Home 傳承工匠的精髓與對新線條和功能的研究,為每種需求和每種環境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在全球選擇 Nicoletti Home 的人都知道他們可以坐在符合人體工學比例的沙發坐椅上,這是對家具設計真正的熱情、對細節的深入關注、以及不斷尋求設計與舒適之間正確平衡的結果。

 

享受你的心情是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自由的做自己,隨心所欲地生活。無論在外面還是在家中,坐上沙發的每一刻都將是美好的享受,但只有一張沙發可以讓您隨心所欲地享受每一刻。

 

順其自然,Nicoletti Home 設計的沙發是用來居住的,而不僅僅是用來展示。Nicoletti Home 永遠不會忘記家具的本質,提供舒適、實用且易於使用的意大利製造產品,能隨時陪伴您的沙發,代表您能以自己選擇的方式享受。

 

舒適的本質 : PEOPLE 是全新的 Nicoletti Home 沙發系列,專門為那些沒有多餘時間停留在房子裡的人們所設計。

閒暇時間不多,但能夠很享受。People沙發系列能提供再次發現熱情、好客、放鬆和舒適沙發的原因。一方面秉持義大利製造的工藝傳統 Nicoletti Home 典型的設計和優良品質。People 系列沙發將永遠不會辜負您對渴望舒適的標準。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