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 最新消息
  • >
  • 【頂級床墊限量購】TRECA Paris 台灣慕思寢具 法國頂級床墊品牌-夢幻床品限量購,您值得擁有

【頂級床墊限量購】TRECA Paris 台灣慕思寢具 法國頂級床墊品牌-夢幻床品限量購,您值得擁有

夢幻逸品,現在輕鬆擁有~

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床墊上度過,如果能夠擁有如夢幻逸品般的頂級名床,有優質睡眠來恢復精神,您是否會更期待每晚即將投入的夢鄉?

 

【頂級床墊限量購】TRECA Paris x DeRUCCI慕思寢具 兩大品牌-夢幻床品限量購,您值得擁有

 

活動時間:11/1~11/30

 TRECA Paris法國頂級床墊 

指定床墊限量下殺67折

 

《TRECA Paris 法國床墊-香水巴黎床墊》

全系列限量夢幻價~最高只需:NT$353,760❗️   

床墊原價:NT$528,000  =67折⁉️

 

TRECA Paris 法國頂級床墊 MATELAS FRAGRANCE DE PARIS香水巴黎床墊床墊材質:幼羊駝絨、幼駝絨、超細纖維蠶絲、軟綿泡綿、優質白綿

 

獨立袋裝彈簧Air Spring,獨立的睡眠區域,每一個彈簧根據身體的曲線提供獨立的支撐,保證脊椎於側睡時呈現平直狀態。手工縫製頂面,縫合、填充、圍邊…等,天衣無縫的配合,保證床墊墊芯長期使用不變形,內部填充物長期保持原始型態來轉換使用。床墊分為冬夏兩面因應四季氣溫變化。

 

 

 

TRECA Paris 法國進口床墊,近百年歷史的精湛工藝,了解您的睡眠狀況,讓您的品味生活升級,讓您的睡眠成為享受。

所有的材質選用只有頂級與天然,讓您彷彿隨時都在法國塞納河畔邊與藝術品共眠。精緻頂級交織出夜夜好夢,同時也為安潔莉娜裘莉、蘇菲‧瑪索、英國王室喬治小王子…等眾多時尚名人推薦床墊。

更多介紹

TRECA Paris 法國進口 貴族名媛推薦床墊

 

 

TRECA 國際頂級床墊總代理

台灣獨家總代理 法國TRECA PARIS授權認證

 

 

 

TRECA Paris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內湖館1F-A01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