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品牌總覽

品牌總覽

Brands
燈飾
頂級燈具權威,專注照明藝術細節與合理價格,掌握最新設計脈動,同步歐美流行款式,感受由設計師認證的燈飾傢飾指標,為空間氛圍發掘無盡的靈感來源。
頂級燈具權威,專注照明藝術細節與合理價格,掌握最新設計脈動,同步歐美流行款式,感受由設計師認證的燈飾傢飾指標,為空間氛圍發掘無盡的靈感來源。
KARE DESIGN 德國慕尼黑品牌 精品家具 奢華古典家具 。獨特設計各種品味的單品,並進行瘋狂的詮釋。創始人 Jürgen Reiter 認為“人生苦短,沒有時間去體驗昂貴又乏味的家具,KARE...
KARE DESIGN 德國慕尼黑品牌 精品家具 奢華古典家具 。獨特設計各種品味的單品,並進行瘋狂的詮釋。創始人 Jürgen Reiter 認為“人生苦短,沒有時間去體驗昂貴又乏味的家具,KARE 不做昂貴且乏味的家具並以實惠的價格提供優質的產品,易於獲得且隨時可以享受時尚。
加拿大品牌 現代工藝燈飾,其利用材質、線條、顏色為空間刻劃出精煉真實的樣貌,提供一系列設計獨特且現代的燈具,並結合LED的精湛工藝,以節能環保、獨特現代的設計著稱,透過裝飾燈飾營造出令人讚嘆的氛圍,不...
加拿大品牌 現代工藝燈飾,其利用材質、線條、顏色為空間刻劃出精煉真實的樣貌,提供一系列設計獨特且現代的燈具,並結合LED的精湛工藝,以節能環保、獨特現代的設計著稱,透過裝飾燈飾營造出令人讚嘆的氛圍,不僅極具吸引力、不失實用性且耐用,為空間帶來溫馨又充滿活力的能量。
頂極原木家具 合法來源,TAP驗證標章,QRCode生產履歷。京典台灣檜木 專營一級木 台灣貴重木:紅檜木、扁柏木、肖楠木、牛樟木等,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家驗證,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標章TAP的廠商,並為...
頂極原木家具 合法來源,TAP驗證標章,QRCode生產履歷。京典台灣檜木 專營一級木 台灣貴重木:紅檜木、扁柏木、肖楠木、牛樟木等,是台灣第一家取得國家驗證,產銷履歷農產品驗證標章TAP的廠商,並為臺灣林務局QRCode生產履歷政策的模範店,合法第一級貴重木標售資格,擁有台灣木材標章,保證顧客購買的商品來自真正合法取得來源。
始於2001年「豐富多元的設計創作」是京典品牌的核心價值,提供客製化服務,最少量的加工和最嚴謹的工法,製作出天然純淨的自然系家具,堅持環境友善,致力於呈現各種原木板材最初的風貌,京典不僅是傢俱店,更是...
始於2001年「豐富多元的設計創作」是京典品牌的核心價值,提供客製化服務,最少量的加工和最嚴謹的工法,製作出天然純淨的自然系家具,堅持環境友善,致力於呈現各種原木板材最初的風貌,京典不僅是傢俱店,更是為設計而存在的居家藝術,打造屬於顧客心中的理想傢俱,讓家的價值不斷延續。
獨步全球 唯一真正全套客製化電動沙發。全套沙發座位均能有電動升降功能,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五金,無論皮革沙發面料還是享譽國際的台灣紡織布料,或家有毛小孩需求貓抓布沙發和防水布料,大膽配出專屬色彩與異材質...
獨步全球 唯一真正全套客製化電動沙發。全套沙發座位均能有電動升降功能,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五金,無論皮革沙發面料還是享譽國際的台灣紡織布料,或家有毛小孩需求貓抓布沙發和防水布料,大膽配出專屬色彩與異材質,原創你的私人訂製款式沙發。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誌,且許多產品獲得阻燃面料的1級IM認證。更致力研究對環境有利的可持續發展性。
PENTA LIGHT 義大利品牌設計燈飾,以獨特的時尚品味在業界脫穎而出,識別性極高的精品燈具引人注目,結合義大利的高品質及功能性,將家飾品製作更精緻且專業化,嚴選產品品質,以義大利頂級精品家具的面...
PENTA LIGHT 義大利品牌設計燈飾,以獨特的時尚品味在業界脫穎而出,識別性極高的精品燈具引人注目,結合義大利的高品質及功能性,將家飾品製作更精緻且專業化,嚴選產品品質,以義大利頂級精品家具的面貌銷售全球。
百年工藝 TRECA Paris 進口床墊 台灣總代理-法國頂級名床墊 百萬名床擁有百年工藝,歐洲床墊寢具第一品牌,睡眠的藝術品之美譽。以高級訂製服概念製作,最新科技面料恆溫除溼,精湛的技術和法式宮廷...
百年工藝 TRECA Paris 進口床墊 台灣總代理-法國頂級名床墊 百萬名床擁有百年工藝,歐洲床墊寢具第一品牌,睡眠的藝術品之美譽。以高級訂製服概念製作,最新科技面料恆溫除溼,精湛的技術和法式宮廷的高貴傳統,創造白天與黑夜的睡眠平衡,成就TRECA Paris全球睡眠藝術的地位。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熱情、主動性和爆炸性的創造力。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尋找完美形狀的契機,重新發現最合適的材料,以便每次設計出最舒適、最特別的沙發。
Marinelli Home 材質選擇上追求卓越的材質,因為皮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有韌性與光澤,皮革鞣製過程確保環境永續及保護皮革本身的材質,使其同時保留皮革天然質地和特性。Marinelli Hom...
Marinelli Home 材質選擇上追求卓越的材質,因為皮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有韌性與光澤,皮革鞣製過程確保環境永續及保護皮革本身的材質,使其同時保留皮革天然質地和特性。Marinelli Home 在塗層,細節,表面處理和尺寸方面,對每個產品進行建模,確保在舒適性方面的功能。
台灣製造木製家具-春夏秋冬品牌的鄉村風格實木家具, 由細部線條設計到材質結構、漆面處理、五金及雕工均秉持品質及用心。溫暖放鬆的氣氛搭配個性化的工業風家具,承接設計輕裝潢、織品、窗簾設計、木製家具訂製,...
台灣製造木製家具-春夏秋冬品牌的鄉村風格實木家具, 由細部線條設計到材質結構、漆面處理、五金及雕工均秉持品質及用心。溫暖放鬆的氣氛搭配個性化的工業風家具,承接設計輕裝潢、織品、窗簾設計、木製家具訂製,讓您簡單規劃一個舒適又有格調的居家生活美學。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