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品牌總覽

品牌總覽

Brands
Scutoid Logo
獨步全球 唯一真正全套客製化電動沙發。全套沙發座位均能有電動升降功能,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五金,無論皮革沙發面料還是享譽國際的台灣紡織布料,或家有毛小孩需求貓抓布沙發和防水布料,大膽配出專屬色彩與異材質...
獨步全球 唯一真正全套客製化電動沙發。全套沙發座位均能有電動升降功能,採用原裝進口義大利五金,無論皮革沙發面料還是享譽國際的台灣紡織布料,或家有毛小孩需求貓抓布沙發和防水布料,大膽配出專屬色彩與異材質,原創你的私人訂製款式沙發。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誌,且許多產品獲得阻燃面料的1級IM認證。更致力研究對環境有利的可持續發展性。
PENTA LIGHT 義大利品牌設計燈飾,以獨特的時尚品味在業界脫穎而出,識別性極高的精品燈具引人注目,結合義大利的高品質及功能性,將家飾品製作更精緻且專業化,嚴選產品品質,以義大利頂級精品家具的面...
PENTA LIGHT 義大利品牌設計燈飾,以獨特的時尚品味在業界脫穎而出,識別性極高的精品燈具引人注目,結合義大利的高品質及功能性,將家飾品製作更精緻且專業化,嚴選產品品質,以義大利頂級精品家具的面貌銷售全球。
百年工藝 TRECA Paris 進口床墊 台灣總代理-法國頂級名床墊 百萬名床擁有百年工藝,歐洲床墊寢具第一品牌,睡眠的藝術品之美譽。以高級訂製服概念製作,最新科技面料恆溫除溼,精湛的技術和法式宮廷...
百年工藝 TRECA Paris 進口床墊 台灣總代理-法國頂級名床墊 百萬名床擁有百年工藝,歐洲床墊寢具第一品牌,睡眠的藝術品之美譽。以高級訂製服概念製作,最新科技面料恆溫除溼,精湛的技術和法式宮廷的高貴傳統,創造白天與黑夜的睡眠平衡,成就TRECA Paris全球睡眠藝術的地位。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熱情、主動性和爆炸性的創造力。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尋找完美形狀的契機,重新發現最合適的材料,以便每次設計出最舒適、最特別的沙發。
Marinelli Home 材質選擇上追求卓越的材質,因為皮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有韌性與光澤,皮革鞣製過程確保環境永續及保護皮革本身的材質,使其同時保留皮革天然質地和特性。Marinelli Hom...
Marinelli Home 材質選擇上追求卓越的材質,因為皮革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更有韌性與光澤,皮革鞣製過程確保環境永續及保護皮革本身的材質,使其同時保留皮革天然質地和特性。Marinelli Home 在塗層,細節,表面處理和尺寸方面,對每個產品進行建模,確保在舒適性方面的功能。
台灣製造木製家具-春夏秋冬品牌的鄉村風格實木家具, 由細部線條設計到材質結構、漆面處理、五金及雕工均秉持品質及用心。溫暖放鬆的氣氛搭配個性化的工業風家具,承接設計輕裝潢、織品、窗簾設計、木製家具訂製,...
台灣製造木製家具-春夏秋冬品牌的鄉村風格實木家具, 由細部線條設計到材質結構、漆面處理、五金及雕工均秉持品質及用心。溫暖放鬆的氣氛搭配個性化的工業風家具,承接設計輕裝潢、織品、窗簾設計、木製家具訂製,讓您簡單規劃一個舒適又有格調的居家生活美學。
義大利沙發品牌 GURIAN、PEDRALI、NATISA 精品燈具Axolight、PENTA LIGHT,德國時尚家具,進口地毯 Gan Rugs 、Musterring Living Conce...
義大利沙發品牌 GURIAN、PEDRALI、NATISA 精品燈具Axolight、PENTA LIGHT,德國時尚家具,進口地毯 Gan Rugs 、Musterring Living Concept ,法國家具品牌 MOJOW 進口家具家飾品牌推薦。
積極推廣訂製家具的工藝並將之發揚光大,為國人創造最高價值的身心靈饗宴。
積極推廣訂製家具的工藝並將之發揚光大,為國人創造最高價值的身心靈饗宴。
歐洲品質.台灣製造
歐洲品質.台灣製造
訂製家具在台經營超過20年
訂製家具在台經營超過20年
專屬於室內設計師的共享辦公室
專屬於室內設計師的共享辦公室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