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

品牌總覽

品牌總覽

Brands
DIVANI & DIVANI 義大利沙發
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 始於1990年,是Natuzzi集團的家具連鎖品牌,在義大利擁有超過100家門市,台灣擁有海外唯一的經銷權。店內展示的沙發、單椅和家具配件均由Na...
Divani & Divani by Natuzzi 始於1990年,是Natuzzi集團的家具連鎖品牌,在義大利擁有超過100家門市,台灣擁有海外唯一的經銷權。店內展示的沙發、單椅和家具配件均由Natuzzi 室內設計團隊精心設計和搭配,不僅是家具,更是品味和風格的完美體現。
義大利的激情 品質和研發。一個激情的故事,研發和品質全部在義大利製造。選擇 CUBO ROSSO 設計的人不僅選擇了義大利製造的家具產品,更是選擇了一種新的理解和居家生活方式。將傳統和地域相融合的基本...
義大利的激情 品質和研發。一個激情的故事,研發和品質全部在義大利製造。選擇 CUBO ROSSO 設計的人不僅選擇了義大利製造的家具產品,更是選擇了一種新的理解和居家生活方式。將傳統和地域相融合的基本輪廓和裁縫精神、舒適性和設計是 Cuborosso 系列的基本特徵。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
Altrenotti 義大利頂級訂製床墊,採用高貴的Vitale Barberis Canonico標誌性面料。創新的彈簧盒和床墊,有利於脊柱和整個身體的正確位置;床墊品質經ISO認證及醫療設備CE標誌,且許多產品獲得阻燃面料的1級IM認證。更致力研究對環境有利的可持續發展性。
從選料剪裁到車縫,精湛技術的集合。南義大利時尚沙發品牌 Calia Italia 製作的沙發和扶手椅,以其精湛的工藝技術、極端注重細節、對設計的專注和無可挑剔的舒適性而聞名於世。每年發表推出40多種的...
從選料剪裁到車縫,精湛技術的集合。南義大利時尚沙發品牌 Calia Italia 製作的沙發和扶手椅,以其精湛的工藝技術、極端注重細節、對設計的專注和無可挑剔的舒適性而聞名於世。每年發表推出40多種的家具新款式,開發50種以上不同的皮革和面料,擁有400多種顏色和花樣變化可供選擇。
南義沙發品牌 意式設計家具。嚴格的品管、手工製作,賦予獨特的價值和完全義大利製造的卓越特性。每一處商品細節設計、與空間搭配、皮色訂製均能如此完美無暇,使用高品質皮革和面料的傳統工藝,不斷研究開發始終是...
南義沙發品牌 意式設計家具。嚴格的品管、手工製作,賦予獨特的價值和完全義大利製造的卓越特性。每一處商品細節設計、與空間搭配、皮色訂製均能如此完美無暇,使用高品質皮革和面料的傳統工藝,不斷研究開發始終是Alpa風格的價值觀,這是一種面向世界開放的國際風格。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
北義大利沙發品牌100%義大利製造。首席設計師Andrea將自己的沙發設計定義為“懶惰的設計”這種原始的哲學基礎在於“積極的懶惰”,一個有趣的矛盾,將沉思與等待、冥想與和諧的融合在一起,自然而然地引發熱情、主動性和爆炸性的創造力。從日常生活中汲取靈感,尋找完美形狀的契機,重新發現最合適的材料,以便每次設計出最舒適、最特別的沙發。
50年歷史 西班牙手工沙發
50年歷史 西班牙手工沙發
台灣品牌。身為一個於海內外擁有自營工廠的沙發品牌,AJ2 結合師傅經年累月的技術與經驗,以及貼近現代人生活品味的設計,以「最有人情味的北歐沙發品牌」出發,致力提供給每一位愛家的朋友,最符合自己風格的沙...
台灣品牌。身為一個於海內外擁有自營工廠的沙發品牌,AJ2 結合師傅經年累月的技術與經驗,以及貼近現代人生活品味的設計,以「最有人情味的北歐沙發品牌」出發,致力提供給每一位愛家的朋友,最符合自己風格的沙發。秉持著創意、留白與舒適的使用體驗,期許在每一次坐臥之間,都能給予大家北歐的居家質感美學。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