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風格家具推薦】設計師精選家具風格,讓生活空間更加完美優質

多元進口家具風格韻味,除了IKEA家具還有更多選擇

《創造夢寐以求的居家生活,四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荷蘭進口家具品牌ZUIVER北歐風家具推薦

 

當人生蛻變到新一步階段,獨自外出打拼或是步入家庭、迎接新生命到來,逐漸建立專屬自己的家庭生活空間,每一個階段都是重要的時刻,為自己與家人打造舒適美麗的居家空間,也是人生最重要的目標之一。室內設計風格與家具品牌多元豐富,挑選一種適合自己個性與喜好的類型,美化整體空間規劃客廳沙發、餐廳桌椅、臥室寢具的家具風格,陪伴自己與家人度過每個不同時光。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網絡百大進口家具品牌,精選各國北歐風格家具、現代輕奢家具、鄉村風格家具、美式風格家具、古典風格家具,給您最豐富的居家生活美學提案,打造夢寐以求的專屬家園,讓家不只是個房子更是具有意義的幸福空間。

 

《北歐風格家具讓生活簡約輕鬆溫暖質感-四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荷蘭進口家具品牌ZUIVER 北歐風格家具推薦

 

北歐簡約風格家具推薦小空間單人房或大型居家空間,家喻戶曉的IKEA就是北歐風家具代表,簡約俐落的家具設計與天然家具材質,居家空間得到反璞歸真的純淨感受,搭配明亮的採光與清新的材質,營造放鬆自然的休閒空間氛圍,精選北歐風格進口家具,讓生活交織出不同的層次韻味。

 

 

丹麥進口家具品牌-Normann Copenhagen

北歐風格傢俱推薦 進口家具品牌Normann_Copenhagen 沙發設計

 

Normann Copenhagen 以人為本的北歐風家具設計,讓生活注入新的設計泉源與靈感,家具材質使用木質、布製、玻璃、陶土、塑料,跳脫傳統家具窠臼混合激發出更多的可能,進口家具品牌Normann Copenhagen由 Jan Andersen 和 Poul Madsen 於1999年創立,品牌宗旨為「我們喜歡最原始的想法加上簡單的設計,卻不設限家具」創造出許多繽紛可愛的家具、沙發、燈具、單椅、茶几、餐桌、餐椅,讓樸素的北歐風格增添更多不同色彩。

 

 

荷蘭進口家具品牌-ZUIVER

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北歐風格進口家具ZUIVER 雙人沙發品牌

 

ZUIVER 進口家具設計兼具實用機能與藝術感,勾勒出豐富多彩的北歐風格家具新面貌,簡約自然的家具線條搭配木頭或藤蔓的家具材質,擁有類似倘佯在大自然般的海洋與森林配色,獨特韻味的單椅、沙發、茶几、櫥櫃、地毯、燈飾,創造無限可能的居家配置,營造慢活又高雅的生活環境氣息。

 

《現代輕奢家具營造低調輕奢華質感-四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TOV 美式家具 新古典家具 進口沙發 白色古典一字型沙發

 

現代輕奢家具簡化了傳統極致奢華的浮誇家具設計,在華麗複雜中返璞歸真,低調精緻的現代輕奢家具設計,完美符合現代居家生活趨勢,家具簡約卻不缺乏質感,讓小坪數居家空間也能享有低調優雅氣質設計,打造出貴氣時尚藝術空間質感,散發出獨特高雅的生活美學韻味。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TOV 平價沙發推薦 現代輕奢家具設計

 

美國進口家具-TOV 品牌主旨〝Don’t be boring〞讓生活多采多姿不再無趣,家具材質使用經典輕奢家具元素,多元運用不同時尚元素大理石紋、天鵝絲絨布、金屬邊框、花卉元素,混搭出精緻現代家具設計,何一款家具、沙發、單椅、檯燈、茶几、家飾精品皆擁有時尚奢華的藝術感,打造現代輕奢風格居家韻味,讓生活閃閃發亮呈現精緻溫暖質感,符合現代居家生活趨勢,家具尺寸體積較小且輕盈,女性客戶也能輕鬆移動清理,也讓居家空間視覺感受更加寬敞明亮。

 

《鄉村風格家具夢寐以求的浪漫空間-四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五大熱門風格傢俱推薦 美國進口家具Craftmaster 鄉村風格沙發品牌

 

鄉村風格家具擁有宛如童話故事的夢幻感,整體視覺感受呈現優雅內斂,洋溢著浪漫文化氣息,家具材質使用富有觸感與原始感設,木質材質與小碎花布面與黃光燈具潤飾,讓居家生活具有溫度的幸福感受,也適合擺放出國旅遊時的紀念家飾品,增添居家視覺層次感讓空間更有歸屬感,完美展現出主人的個性與氣質風格。

 

美國進口家具 – Craftmaster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Craftmaster Furniture鄉村風格家具推薦 五大熱門風格家具推薦

 

美國進口家具品牌 Craftmaster 讓生活呈現舒適浪漫,設計出溫暖舒適的家具家飾,提供大自然色彩鄉村風格家具,簡單優雅內涵精美細緻,優雅享受品味生活,家具材質使用精選原木製作,保有木質滑潤的觸感與豐富厚實的質地,更加溫馨舒適感受視覺與觸覺的精緻饗宴。

 

 

歐洲原裝進口家具-Chelsea 臨坊國際傢飾

鄉村風格家具推薦 歐洲原裝進口家具 Chelsea臨坊國際傢飾

 

歐洲原裝進口家具 Chelsea 臨坊國際傢飾,享受專屬的玩美居家時光,複合式經營的概念,充滿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家具家飾,精選來自義大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德國、英國等等…歐系國家進口家具與家飾,可隨著不同的居家風格與個人喜好,挑選獨特的家具家飾,讓鄉村風格家具更加多元豐富,可以感受到古典淡雅的溫度或是摩登時尚的現代元素,感受來自歐洲各地風情的精緻故事。

 

美國進口家具-HENREDON柏麗精品家具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 進口沙發推薦

 

美國進口家具HENREDON成立於1945年,精緻優雅的家具質感,與深厚的美學展現,經典美國進口頂級家具品牌之一,每一間件家具都仍保有手工製造細節,讓古典風格家具散發出難以言喻的獨特韻味,為居家裝潢設計帶來溫馨別緻的幸福氛為,讓生活空間就是一種藝術的展現。

 

相關閱讀 :
【北歐風格沙發】精選北歐風沙發品牌,明亮極簡家具設計
【沙發推薦】十大精選義大利沙發品牌,頂級皮革沙發質感
【床墊推薦】十大熱門床墊品牌,享受整夜好眠

【精選床架推薦】臥室裡的睡眠藝術,八大熱門進口床架推薦

【實木家具推薦】讓家更有溫度,享受貼近大自然愜意生活
【精選餐桌椅推薦】給全家最優質的用餐空間,2021年最新餐廳家具搶先看!
【單人沙發椅推薦】讓小空間也能有大享受,給自己一個幽靜舒適的獨處時光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華麗氣派空間感,電影場景般的室內設計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