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古典家具-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溫馨典雅古典居家生活品味

美國進口美式古典風格家具

《美式古典家具打造雍容華貴居家生活風格》

美式古典家具品牌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家具設計典雅細緻的質地中蘊藏深厚美學與力學的概念,打造溫馨而精緻的居家時尚美式古典生活,簡約優美的線條勾勒出家具輪廓的優美,精挑細選原料加上繁複的製作工程,因此奠定在美國與加拿大地區美式古典家具領導品牌的地位。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推薦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價格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擁有傑出的專業設計團隊,使用嚴選實木與繁複手工漆紋,展現出對品質的堅持態度,將美式家具依照亞洲人的身形與習慣喜好,經過修改與搭配而符合國人的家具需求,使用進口木製精雕細琢刻劃古典美感,緩緩散發實木溫潤質感風味,彷彿身處古希臘羅馬宮殿建築中,呈現黃金比例的美式古典實木家具設計表現。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介紹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材質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設計

 

同時原裝進口頂級家具品牌HENREDON,美國頂級家具的代表品牌,盡管時代的變化家具已趨向大量製造生產,HENREDON仍堅持使用手工雕刻細節,使用上百種優質木材結合頂級細膩的設計,打造獨一無二的家具設計風格,於客廳擺設一張美式新古典風格茶几,猶如擁有白宮般的居家生活質感。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家具風格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美式古典實木家具

 

 

 

柏麗精品家具brillar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台北內湖館 1F-A013.A01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