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兒童家具】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 為好玩而生(下)

滿足孩童天馬行空的夢幻兒童床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床架
LIFETIME KIDSROOM

 

小木屋是所有大人小孩心目中的童年夢想,無論像湯姆歷險記中搭建在樹上的樹屋,或是北歐海濱邊際上的觀景木屋;進口兒童家具LIFETIME選用的木材原料來自瑞典、芬蘭、立陶宛部分森林的種植園,波蘭則提供了MDF和HDF不同密度等級的密集板,它們均獲得了FSC認證。LIFETIME所有的兒童床均根據歐洲安全標準EN-747 / 2018的規定生產,並通過德國TÜV測試。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指標品牌,可以看到北歐風格精心設計的進口兒童床,從1972年推出了第一張兒童用床,多年來一直在不斷開發兒童房、兒童系統床、衣櫃、書桌、儲藏室以及內部空間設計。

 

《MY HANGOUT 》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推薦
LIFETIME KIDSROOM

 

「冒險床,玩樂趣!」LIFETIME為大小不一的孩子打開了充足的空間,可以進行一場幻想遊戲,閱讀時光和舒適的睡眠讓它就像一間兩層樓的小公寓。側邊安裝的樓梯能通向帶有小窗戶的上層,窗戶可以向外打開。在角落閱讀完床邊故事結束之後,可以從內部入口的梯子爬回床上。床下擁有一個大量儲物空間的床抽屜。搭配各種實用配件,例如床頭上的懸掛吊盒,可存放小朋友最重要的寶物收藏和側掛衣鉤。LIFETIME設計從孩子三歲起就可以在這張床上睡覺並玩耍了。不同版本滿足另一個需求。借助半高床My Hangout,孩子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方式創建屬於自己的隱密小窩。住在樓下,睡在樓上…這張兒童床將是孩子的第一個夢想家!

 

《SILVERSPARKLE 銀粉閃耀》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實木家具
LIFETIME KIDSROOM

 

這張兒童床會讓小女孩的眼睛閃閃發亮:一個私人小屋床,閃亮著銀白色光芒。小屋頂板和窗戶的閣樓床均漆成白色,並有令人目眩且閃耀的銀色紡織物懸掛在天空。奢華的棚頂由歐根紗製成,飾有銀色漆皮和許多手工刺繡的可愛小細節。帶有珍珠和心形、閃閃發光的漆皮配飾可作為鏡子、燈飾和裝飾花繩使用。Silversparkle兒童床用品讓小公主的夢想得以成真。

 

《沙灘小屋床 beachhouse-cabin-bed》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品牌
LIFETIME KIDSROOM

 

《海景房 beachhouse》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實木床架

 

《帶沙發的海濱別墅 beachhouse-with-couch》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設計

《樹屋 treehouses》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價格
LIFETIME KIDSROOM

《teenager青少年床》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環保家具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家具

 

《CABIN BED機艙床》

LIFETIME KIDSROOM兒童家具

 

可以和朋友一起玩的延伸式兒童床,擁有很多儲物空間包括一個大抽屜和兩個帶門的小櫥櫃,非常適合收納玩具或額外的床用品和枕頭。如果床下不再需要收納,則可以輕鬆地轉換作為兒童房中的單獨床家具。同時可以放置遊戲機和立體聲喇叭系統等電器或電視設備。客艙床為節省空間的兒童房室內方案,提供實用的賓客床和寢具收納抽屜。白天床用品和枕頭可以存放在此,如果有需要過夜的客人來訪,則可以將第三張床墊放置其中。

 

《STUDYBED學習床》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家具材質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

 

屢獲殊榮的”遊戲與儲藏”家具,這款新書桌為床鋪提供了很大的儲物空間,睡眠空間和書桌空間!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兒童書桌,或者將兒童書桌轉回到床下收起,便能在臥室裡中釋放出更多空間!

 

《PLAY & STORE應用商店》

LIFETIME KIDSROOM兒童寢具
LIFETIME KIDSROOM

為了獲得更多功能,空間和空間中夾帶有高床的房間是最理想的選擇。推、拉和放置配件將獲得不同的炫酷屋內實用組合,使一個房間變成多個房間的空間魔法。參加遊戲,家庭作業或DIY,激發想像和創造力。遊戲結束、完成家庭作業之後只需將所有組件輕輕挪動,即又回到乾乾淨淨的單獨臥室空間。

 

《fairy dust 給小女孩的夢幻仙境》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實木床架

 

LIFETIME在兒童床的結構設計上,最大承重可耐重150kg,而帶有豪華板條底座的床最大耐重則可達200kg。貼心的設計足以舒適支撐父母陪伴躺在小朋友的床上一起閱讀睡前故事。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使用低床,特別是從地面開始算起的4合1床。EN標準建議滿6歲以上的兒童再使用高床和雙層床,可以添加額外的安全保護裝置,例如在梯子上安裝扶手,這樣兒童在爬進爬出玩耍時,就能提供更多的抓握的施力點同時大幅減少受傷的可能。

 

《雙層床 BUNKBED》

LIFETIME KIDSROOM實木雙人床架

 

《自由鳥 freebird》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架推薦

在Freebird兒童房裡你可以盡情釋放想像力然後愉快飛翔,如奇妙的鳥兒會在頭上快樂地飛舞一樣。配合中高床頂的帳篷,可以在床下放置許多坐墊靠墊,打造一個令人愉悅的小天地。

《野孩子帳篷 wild-child-tent》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架介紹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床架品牌

 

《夢幻 dreams天篷床》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兒童房家具

 

《 DOTTIE 天篷床》

LIFETIME KIDSROOM兒童床推薦

《植物月光 botanical-moonlight 天篷床》

LIFETIME KIDSROOM進口家具設計

《城市時尚city-chic 天篷床》

LIFETIME KIDSROOM兒童房家具品牌

 

延伸閱讀 : 進口兒童床LIFETIME KIDSROOM 想像力沒有限制-為好玩而生(上)

在紐約家具內湖館,您可以輕鬆找到各種主題場景,專屬於您孩子的遊戲間。

 

LIFETIME KIDSROOM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