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品牌 LOGO 三商美福
台中市北屯區環中路一段1466號 | 環中門市 04-2422-2191

三商美福

|系統家具|

●關於三商美福 環中門市

三商美福環中門市以複層空間的寬廣度,成功營造居家空間擬真的實境展示。不僅有經典系統門板展示居家實境,複合美福嚴選的各式多元家具,呈現絕佳的融合效果,讓對家的美好期待再也不會只有想像,在享受實境風格的同時,腦海中更能框構出屬於家的美好生活光景。

 

◎安全無虞的家具與板材

全系列商品以歐洲最高品質的BLUM鉸鏈/滑軌為標準配備,販售的進口板材具環保特性,不僅原廠有歐盟的環保標章或具森林驗證體系驗證,並定期主動進行嚴格的SGS商品驗證,用心確保每件商品,都能符合國家CNS的品質標準,以善盡領導品牌的企業責任自許。

 

◎規劃顧問細心傾聽需求

我們擁有專業的規劃顧問,與您進行詳細的溝通、聽取需求與喜好的風格,全面客製打造完整的居家設計藍圖,配合空間、巧搭色澤進行優秀的收納櫥櫃規劃,與情境風格設計,全程主動聯繫,溝通施作要點、須注意細節及解決方案…等,使客戶真正參與、完整掌握整體空間的施做排程,理解工程進度。

 

◎嚴選多項優質家具單品

貼心提供一站式整合規劃服務,為符合多種風格的居家搭配,我們嚴選豐富的家具品項,不造成預算上的負擔,就能擁有高質感的時尚烤漆單品、對花的木製家具歐洲進口沙發….營造出細膩動人的居家生活美學,輕鬆完成夢想家

 

◎專業施工與完整售後服務

符合專業的優秀施工團隊,除了循標準的作業流程,妥善安排每項進度環節,以更確實且精準到位的服務呈現專業與熱情。並提供完善的保固保修服務,更是三商美福不變的承諾, 主動式滿意度調查,即使完工後,仍然持續關心顧客的使用狀況,鉸鏈/滑軌提供永久保固,系統櫥櫃堤供15年保固服務,讓您更放心委託。

『三商美福』是您規劃居家設計時的最佳夥伴,秉持著傳遞美滿與創造幸福的初衷,用熱忱的心持續與您相伴同行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