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精品家具 Chateau d'Ax 夏圖 LOGO
內湖館一樓 A001、A002 -02-2795-1219

夏圖 Chateau d’Ax

|未參加價格透明 | 現代風格|

Chateau d’Ax 夏圖  義大利卓越的悠久歷史。自 1948 年以來。

 

Chateau d’Ax 成立於 1948 年,由 Colombo 家族所有,最初專門從事軟墊沙發的生產和營銷。 通過不斷的研發工作,精心挑選皮革和面料,創造出一系列具有獨特特色的產品。 自 1976 年以來,它已經打開了國際市場的大門,在五大洲的九十個國家擁有三百家單一品牌商店以及店中店和網上商店。

 

Chateau d’Ax 始終提供反映品質、精緻美學和定制標準的家具產品。 遵循這一理念,多年來,軟墊家具的生產不斷發展。 從第一款採用裸露木結構的經典沙發到帶有放鬆裝置的沙發原型。

 

如今更決定一條新的道路,即全面生活:除了真正的核心業務軟墊家具之外,Chateau d’Ax 還能夠提供廣泛而完整的居家系列產品,包括起居室、睡眠區、特別是得益於配備齊全的牆壁和家具配件(咖啡桌、燈具、地毯),您可以專注於整個起居區。 一個包含各種家具解決方案的住宅項目,宗旨在啟發和推薦心目中理想的家,以滿足各類消費者的需求。

 

如今最成功的產品型號是經由工匠七十多年經驗的心血結晶,並且因為與 Chateau d’Ax 合作的建築師和設計師的建議而得到巨大的成功;例如:Cini Boeri、Corrado Dotti、Michele De Lucchi 和 Ennio Arosio,不久的將來持續透過新的署名設計,來更加豐富創新的家具系列。

 

此外,近年來,公司決定致力於為保護我們的星球和改善我們的生活做出自己的貢獻。在此背景下,RE-LIFE 環保面料系列應運而生,最大限度地減少了原材料的浪費,因為它包括從紡織品和塑料材料的回收和再生過程中獲得的纖維,以及亞麻和竹子等 100% 天然面料。

 

Chateau d’Ax 慶祝 75 年的歷史,在 2023 年米蘭國際家具展上向不同人群展示新的設計理念、深刻的靈感和重要的標誌。 健康、工藝、意大利製造、舒適,當然還有設計。 這些是 Chateau d’Ax 為 2023年米蘭 Salone del Mobile 展出的新設計表達奠定基礎的一些價值觀。

 

2023米蘭家具展 | 家具新品 :
Chateau d’Ax 夏圖 擁有悠久的歷史,今年於米蘭展中以全新的視覺標誌、柔和輕盈的設計,將永恆、舒適與永續性結合,推出2023-2024全新居家系列。在全系列新品中,以浪漫圓弧的線條結合親膚的皮布料設計,旨在為顧客提供兼具設計與舒適體驗。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