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進口家具 創空間CASA 義式傢具 LOGO
內湖館一樓 A001、A002 -02-2795-1219|內湖館三樓 C004 -02-2791-7718

創空間CASA 義式傢具

|未參加價格透明 | 現代風格|
CREATIVE GROUP 創空間 CASA 義式傢具,以純正時尚文化的義大利血統,詮釋簡約生活的完美風範,體驗義大利生活氛圍引領的居家風。秉持追求完美與創新的精神,創空間CASA 細心經營台灣市場,開拓生活美學無限的可能性,並以最專業完整的服務實踐品牌精神 。

 

成立於1967年,由Giuseppe Nicoletti所創辦,至今已擁有近50年歷史。從傢具製作到逐步專精於沙發工藝的研究,1996年即取得國際EN ISO 9001認證,為義大利首家取得資格的公司;2001年,再次取得義大利環境管理系統UNI EN ISO 14001標準認證,同時也是合格廠商中唯一的家飾品牌;2002年,並成為全世界唯一取得SA8000倫理認證的家具公司。

 

NICOLETTIHOME 是眾多國際級傢具品牌中唯一,也是領先業界取得三種企業管理與品質要求的認證。 NICOLETTIHOME 專注於牛皮皮革與纖維布料的設計,並堅持客製化生產,在品牌自有的製革廠內,純手工的牛皮剪裁技術、成熟的車縫技巧與符合環保規章的加工流程,都顯示百分之百義大利製造的完美品質與精湛工藝技法。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