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頂級沙發 Arketipo Firenze LOGO
新莊思源館三樓 B04、B06 -02-8522-3467 | 內湖館二樓 B006 - 02-8792-1227

Arketipo Firenze

|歐美同步價 | 現代風格 | 復古工業 | 戶外家具|

Arketipo is Firenze 義大利品牌 義式家具  完美的強迫症

Arketipo 有一些貫穿品牌事業的追求。這是一種痴迷於崇高品質,並強調在於生活體驗,而不是以物品本身、設計不是以家具本身內涵的物件。Arketipo 相信所謂的 完美是 “一段旅程,而不是目的地”。這一段旅程不僅立基於創造優質的義大利家具產品,同時了解過去並清楚地展望未來。Arketipo 對每一件沙發產品、每一個 家具設計、和生產商品的每一個部分都進行了研究,以確保能提供最完美的家具作品,沒有什麼成就 是理所當然的。

 

Arketipo 從周圍世界的美麗中學習。以 Luciano 為例,他使用一本不同樹皮的書來激發我們對材料顏色的觀點。 “人們使用化學物質來著色,但完美的色彩組合是由大自然創造的。”每種材料都是這樣,Arketipo 義式家具 始終以最少的干預來了解它們的形成方式,以及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追求完美的強迫症、執著的目標包括 : 了解製作家具的材料需要如何採購,與家具品牌設計師一樣認同對評估產品的想法,而且在每個可以思考和想像未來的方面,都必須要能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正如 朱塞佩·維加諾 ( Giuseppe Viganò ) 所說,“我們的傳統和文化引導我們進入新時代,新舊結合創造了我們獨特的聲音。” 當材料和設計的每一個元素放到 Arketipo 大師級工匠的手中時,就擁有了完美強迫症的中心點圓圈。因為品牌的文化是工匠文化,更懂得珍惜美麗和高品質的原料並意味著按照它的本意去創造它。

 

Arketipo 義大利家具 是一段旅程。對義大利文化歷史的理解和對未來的清晰眼光,Arketipo不隱藏於面臨所有的挑戰,倡導以一種態度專注面對,並能使它變得更好。

 

 

Arketipo Firenze 發跡於藝術的搖籃地 – 義大利中部佛羅倫斯,被譽為藝術和建築的搖籃之地,自1982年創立至今,已有四十年的歷史。Arketipo 特別擅於從時尚界吸取設計靈感,並且不斷地堅持高品質,每個 沙發產品 都可能隱喻著某種含意或故事,或是感受,例如隱喻某張沙發是正在擁抱女人的樣子,因此設計出來的樣式就變得很有「個性」,也賦予了沙發新的意義,提供人們對於家具更多想像空間,以及更高層次的品味。

 

Arketipo 經常以女性為主角拍攝沙發的寫真,而且他的拍攝方式,不論是人物的穿著,現場環境的布置氛圍,可以感受到整體並不是要帶出溫馨居家的感受,而是像拍攝藝術品或 時尚發表 一樣,帶著高貴,神秘,浪漫,個性的感覺,因此會讓人覺得,挑選 Arketipo 是因為具有獨到的眼光。

 

散發著獨特氣息的 Auto-Reverse,大膽的正反兩面設計,您可以依需求同時選搭牛皮與布兩種質材,搶眼跳色的中間夾心拉鍊,粗曠的鏈條,有別於安份精緻路線,同時具有 復古工業風格 又大膽創新。

 

    立即諮詢

    請填寫您的聯絡資訊,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