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兒童家具-FLEXA 為寶貝打造北歐風格兒童房

陪伴孩子們的成長 安全無毒環保領先兒童家具品牌

《丹麥兒童家具品牌,不出國也能體驗到幸福感》

FLEXA兒童家具成立於1974年票選最幸福的國家-丹麥,設計師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使家具設計風格充滿無窮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打造安徒生故事般的北歐風格家具,讓FLEXA兒童家具像童話故事一樣永久流傳,如今已成為北歐進口兒童家具NO.1品牌。

FLEXA丹麥兒童家具

FLEXA丹麥兒童家具推薦

品牌理念〝靈活可變〞致力打造兒童系統家具,兒童床組猶如樂高玩具有趣,可因應每個人不同喜好拼湊,隨著需求疊高、加長或更改顏色,讓兒童家居生活更加繽紛。

FLEXA丹麥兒童家具設計

FLEXA丹麥兒童家具價格

家是孩子們成長最重要的地方,有許多第一次都在此發生,讓陪伴在身邊的父母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提供寶貝屬於自己的兒童床、兒童書桌、兒童椅…等兒童家具,讓孩子們有屬於自己的幼兒空間,盡情探索全新的世界,同時也負責保持個人環境整潔。

FLEXA丹麥兒童家具材質

FLEXA丹麥兒童家具品牌

父母們只需要陪伴,兒童家具安全就交給FLEXA,所有家具經過歐盟檢測,原料嚴選北歐木材,密度高、穩定性優良,無毒環保塗料,就算兒童啃咬也無須擔心,每個角落都精雕細琢,為孩子安全最佳守護者,陪伴孩子茁壯成長。

FLEXA丹麥進口兒童家具

FLEXA丹麥兒童單椅

FLEXA丹麥兒童環保家具

 

 

FLEXA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台北內湖館2F-B00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2791-4699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