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家具 LIFETIME KIDSROOMS 給寶貝溫馨安全的成長空間

丹麥進口北歐風格兒童家具,創意又實用!

《兒童家具領導品牌,陪您一生的家具》

LIFETIME KIDSROOMS來自丹麥的兒童家具領導品牌,起初僅為車庫裡木材維修公司,歷經代代傳承與不斷創新改良,成為百年歷史家族企業,1972年起開始研發兒童家具,LIFETIME為終生的意思,陪伴您一輩子的家具。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家具品牌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家具推薦

兒童床架製作原料使用瑞典寒帶松木,密度高材質堅硬,天然環保又穩固,環保水性油漆,呵護寶貝柔軟的肌膚,保障兒童安全與健康、地球能源永續發展。讓孩子們盡情玩耍、摸索世界,給孩子們最好的,當他永遠的靠山。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家具價格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床架就像樂高積木一樣,可隨意搭配相關組合、配件,拼湊出腦海裡的夢幻仙境,未完成的夢想讓寶貝們為你實現!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家具材質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進口家具

丹麥氣候寒冷,兒童家具設計色彩總能讓人受其中熱情的溫度,北歐進口家具設計風格簡約,純淨樸實,無添加多餘物質,讓孩子們享受最純淨天然的遊戲空間。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實木家具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椅凳

蟬聯多年〝全世界最幸福的國家-丹麥〞,作家漢斯·克里斯汀·安徒生也誕生於此,締造許多夢幻且具有寓意的童話故事,給孩子們帶來幻想與歡樂,100%丹麥製造進口家具LIFETIME KIDSROOMS,猶如身處童話故事中,帶給孩子們彷彿森林中的秘密樹屋,創造充滿趣味性的幻想世界,打造童話故事般的遊樂園。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床架

LIFETIME KIDSROOMS兒童家飾

 

 

LIFETIME KIDSROOMS

位於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台北內湖館 2F-B00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
營業時間:am:12:00-pm21:00
電話:02- 8791-8055

Scroll to Top
  • No products in the list